Sway

© Sway | Powered by LOFTER
 

孤曳

决定改一个lofter名字 喏 就是现在这个 孤曳

真是矫情呢 可是真的是我现在的状态 孤且疲曳

我一直认为不停地说自己忙啊累啊的人真是叽歪的要死 哎终于是轮到我了

忙到连说话都没有气力忙到连晚饭都不想去吃忙到不敢去看震动的手机忙到趴在桌子上哭但是发现没有时间忙到想死

读一本书不能看一部电影不能看一部二十分钟的美剧不能静下心听一首歌不能及时回复朋友短信不能打电话回家不能 对因为很忙 忙是很能干的意思么 这忙到最后这么多不能干难道不是废人么

就像一叶孤舟在不知道什么地方摇曳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靠岸 只能这么划着 给自己设下一个个好像真实的标杆 其实欣喜地到了才发现它游走了 碰不到 是浮杆 永远到达不了的浮杆

哎原来我真的在十八岁毕业那年就死了 那为什么非得要等到我七老八十再把我埋了

哼可是还是要让自己为这样的句子感动 :

It doesn't interest me how old you are. I want to know if you will risk looking like a fool for love, for your dream, for the adventure of being alive.

突然就很想你 想你怎么熬过那个恐怖的外语节的 你可以 我也可以 

嗯是这样 我还有你 抬头就能见到你 不孤 不孤 真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