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y

© Sway |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2013/5/18

无需天天见面,也能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出现在身边。

游弋:

[朋友]

我们并没有拿很多时间去经营、照顾我们的友情,我的朋友们。

但是我们还是互相笃定,我们是不可拆分的好朋友。

sway,wyg,heyheydear,还有我没有列出来的朋友们。

我们可以好久好久没见面,或失落或开心的时候却能自然地想到对方。

吃到好吃的东西的时候,会想着下次一定要带她来吃,或者要带一些东西回去给她。

遇到好玩好看的东西,就拍下来艾特对方。

总是和朋友定下了好多好多约定,我们要去厦门,去云南,去北京,去西藏,去新疆,去日本,去欧洲。

其中的好多约定我们都知道不会完成,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地约定,并且在下次听说一个旅游的好地方的时候,跟对方约好以后要一起去。

以后啊,未来啊,在我们眼里是无限长的,即使充满了别离,也是充满了希望和惊喜的。

我们从不对对方小气,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我们有时候也不小心就小气,比如忘记给对方买生日礼物,然后道歉半天。其实我们都知道,哪里需要什么生日礼物,只要一个拥抱。

朋友们平日里给的所有拥抱,所有犯傻和疯狂,所有支持和鼓励,所有陪伴和倾听,都是给我的礼物。

你们啊,忍受着我的幼稚和懦弱,忍受着我的偏执和无能,忍受着我半夜打来的电话和莫名带着哭腔的声音。都是你们娇惯着我,你们成为了我判断是否是朋友的最高标准。

我们几乎没有在一起上的课,甚至有的朋友和我不在一个学校。可你难过我就知道,就会毫无顾忌地安慰你。我们的友情好像放在永久的保鲜柜里,永远新鲜。保鲜柜并不是个好词语,我们的友情比这自然得多。我们不需要报告近况,就可以互相了解对方的心情。

就算在食堂匆匆打个照面也可以点亮一整天的心情。

sway,《香格里拉》好好听,然后我就想起了你。


本来我是真的想写“朋友”,结果写着写着就写到了sway。

真是讨厌呢(笑)。


你们啊,你们是榜样,你们让我变成更好的人。

谢谢你们的陪伴。


评论
热度(1)